邮箱登录
首页·新闻·上海·社会·财经·体育·娱乐·军事·国际·国内·图片·专题·多媒体·交友·论坛·聊天·评论·直通车·世博·短信
汽车·教育·房产·旅游·彩票·健康·两性·游戏·票务·IT·文广·监察·侨办·司法·宣教·浦干·仲裁·商城·企业·搜索
 
·黄酒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6%
·近三成果、露酒质量不合格
·九成多干果、干菜质量合格
·优质台湾水果新春亮相上海
·多宝鱼回广州价涨三成
·元旦起必胜客部分单品涨价
 
 
热店推荐
我为吧狂
饮食误区
厨房百科
 
 
干烹仔鸡[图]
鲍翅木瓜船[图]
祥云凤展翅[图]
芥兰炒香肠[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美食频道>>餐饮快讯>>正文

黑巧克力减少患心脏病风险

  研究发现,定期食用黑巧克力的人出现血凝块的风险比较小,而正是这种血凝块会引发致命的心脏疾病。

  这项研究成果是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科学家发现的。研究的负责人黛安娜教授仔细观察了接受试验的人的血小板活动情况,结果发现,定期食用黑巧克力的这些人的血液平均在130秒内出现了血凝块;而那些从来不吃黑巧克力的人的血液平均在123秒内就出现了血凝块。

  因此,研究人员建议人们,每天吃少量的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或者喝热可可饮料,对人体健康大有好处。医生建议,每天最好食用两大汤匙或者等量的巧克力。


选稿:王婧斐  来源:青年报  作者:冰川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